数学科学学院

数学科学学院2017-2018学年院设奖学金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13   1533

12297点,数学科学学院在玉泉校区逸夫工商楼四楼报告厅举行了2017-2018学年院设奖学金颁奖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闻继威老师,党委副书记姚晨老师学院李松老师出席仪式,并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在过去的一年里,广大数院学子秉承“求是创新”校训,传承“陈苏学派”精神,在勇攀数学高峰的征程中不懈努力。经过学生本人申请和学院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评选,一批优秀学子荣获2017-2018学年院设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庄重喜庆的氛围中进行,闻继威老师、李松老师和姚晨老师分别为获得今明教育奖学金、郭竹瑞奖学金、中日友好饭店奖学金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并与同学们合影留念,勉励数院学子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

 

院设奖学金是前辈师长为表彰先进、激励学院学生努力学习成长为国之栋梁而捐赠设立的,也是学院校友感恩母校、情系学院的生动体现。广大数院学子一定不忘前辈嘱托,满怀感恩之情,继续为学院建设世界一流学科而努力奋斗!

数学科学学院

2018年12月30日

Copyright © 2023 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74421号

技术支持: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1000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