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

本科生院来数学公共基础课程教学研究中心调研智慧课程建设工作

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01   461

2022329日下午,本科生院教务处副处长金娟琴和通识教育中心老师胡家钰数学公共基础课程教学研究中心(简称“中心”)进行智慧课程建设调研活动。学院常务副院长兼中心主任盛为民、学院专聘副院长张挺、院长助理王何宇、中心常务副主任黄正达、中心副主任贾厚玉出席会议。

会上,金娟琴副处长围绕“加强数字赋能,推进一流本科教育教学数字化内涵发展”,希望能推进数理化基础课程的智慧课程建设工作。高效开展线上线下课程,提升教学质量的同时,也能有效缓解师资短缺压力。特别是对数学重点、难点、经典知识点进行梳理,进行线上课程录制,对学生和教师都有很大的受益作用。

数学科学学院常务副院长盛为民副院长表示,这次的本科教育数字化方案与已有的MOOC、新形态教材相比,在教学定位上会更加准确,改革更加深化。这不仅仅依托个人,是围绕课程组来协力完成的任务,也充分相信未来的数学科学学院建设一定会踏入新征程。


Copyright © 2023 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74421号

技术支持: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1000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