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

2019年数学学院统考硕士生复试通知

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07   10019


2019复试通知


双向选择表.doc


上线生名单.xls


2019统考硕士招生意愿


通知:

1、复试前需完成体检工作,请考生特别注意。

2、请考生填写完毕《双向选择表》后(可打印、可手填),于复试笔试当天带来,笔试完毕后收回。其中第一志愿、第二志愿、是否接受调剂填写后不可更改,责任自负。

3、如有考生准考证丢失,可在研招网上打印,否则无法参加复试。

4、请考生严格按照研招网上资格审查需要携带的材料参加资格审查,网址如下:http://grs.zju.edu.cn/yjszs/redir.php?catalog_id=130678&object_id=178953,资格审查没通过的考生将取消复试资格,责任自负。


浙大数学科学学院

2019年37


Copyright © 2023 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74421号

技术支持: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1000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