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

2019年数学科学学院统考硕士复试面试安排分组

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12   4499

一、再次提醒,考生复试前请完成体检。

二、考生资格审查时间:315日上午8:30-8:50,地点:玉泉校区逸夫工商楼四楼412室。请考生严格按照研招网通知准备资格审查材料,网址:http://grs.zju.edu.cn/yjszs/redir.php?catalog_id=130678&object_id=178953

1、应届生需提供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完整注册后的学生证(高校教务部门颁发的学生证)。

2、往届生需提供身份证(原件)、准考证、毕业证书(原件)。因有研究生学籍而未通过的考生须提交所在培养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原件。

3、其他原因不通过的考生须提交学历在线验证报告(应届生为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或学历认证报告(应届生为学籍认证报告)

4、所有考生需提交《双向选择表》。

5、考生在资格审查时可以带上学校教务部门出具的盖有红章的大学期间成绩单(应届生可以向所在学校教务部门索要,历届毕业的考生可向档案管理部门要求复印并盖章);有论文发表或有科研成果及获奖的考生,请带上相关的清单和复印件,获奖证书可提供复印件。此项要求并非要求考生必须提供,有则提供。所有材料请注明姓名,并用夹子夹整齐,上交后不归还。

6、资格审查不通过者取消复试资格。

三、笔试时间和地点

1、笔试时间:3月15日 上午 9:00――11:00

2、笔试地点:玉泉校区逸夫工商楼四楼412

四、面试时间、地点和分组安排请见附件。


注:报考数学中心的考生也需进行体检、资格审查和参加笔试。面试安排请与许洪伟老师联系。面试时间晚于316日。


2019年数学科学学院统考硕士研究生面试安排

Copyright © 2023 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74421号

技术支持: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1000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