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

【研究生】关于2018-2019学年研究生评奖评优加分情况公示的通知

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07   1238

各位研究生: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奖学金评审原则,结合各位同学自主申请及班级初步排名公示无异议的结果,由学院进行初审后,将申请参与此次奖学金评审的候选人加分情况整体公示如下(详见附件)。请各位同学认真查看个人加分及排名情况,如有任何问题请于公示期间发送邮件至:0011346@zju.edu.cn,李萌老师处进行反馈。个人加分及排名情况将作为本次评奖评优的重要参考依据,以公示期结束后更新的加分文件为准,逾期不做其他修订,烦请各位同学及时反馈。

      公示期:2019年10月7日-2019年10月9日下午17:00

      备注:文件中原则上只体现加分项细目,非加分项品类过于繁复,以学生个人申请为准,不在公示文件中一一体现。

      联系人:李萌

                  0571-87953748

                  0011346@zju.edu.cn

      附件:研究生2018-2019学年评奖评优加分(公示版-更新)

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2019年10月7日

Copyright © 2023 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74421号

技术支持: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1000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