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

【本科生】数学科学学院关于申报2019-2020学年浙江大学奖学金的通知

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09   1107

各位20172018级同学:

根据《浙江大学本科学生荣誉称号及奖学金评定管理办法》(浙大发本〔2017118号)(附件1)要求,现将数学科学学院2019-2020学年浙江大学奖学金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评选对象

浙江大学20172018级数学科学学院全日制在校普通本科生。

二、 参评基本条件

1.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思想政治素质合格;

2. 遵守法律、法规和校纪校规,积极上进;

3. 尊敬师长,勤奋学习,团结同学,关心集体,诚实守信;

4. 体质健康”评价结果须达到合格;

5. 已修课程的学年平均学分不低于40学分;

三、 奖励标准和参评条件

(一)浙江大学一等奖学金

参评条件:申请者原则上须获得优秀学生荣誉称号。评选比例不超过参评学生总人数的3%,奖励金额 6000 元。

(二)浙江大学二等奖学金

参评条件:申请者原则上学业成绩排名前50%且获得2项及以上个人荣誉称号。 评选比例不超过参评学生总人数的8%,奖励金额 4000 元。

(三)浙江大学三等奖学金

参评条件:申请者原则上学业成绩排名前60%且获得1项及以上个人荣誉称号。评选比例不超过参评学生总人数的20%,奖励金额 2000 元。

四、评选办法

符合浙江大学奖学金申请条件的同学请登录三全育人学生信息平台http://eta.zju.edu.cn/,在服务大厅选择“评奖评优”模块,进入“校设奖学金申请”,选择对应的申请奖项,并填写申请表单和申请理由(请务必认真填写,无需上传任何附件)即可“提交申请”,详见操作手册(附件2)。

五、申请时间

个人申请时间:109-1011

ETA系统中奖学金申请一旦提交申请后无法进行撤回或修改,请各位同学谨慎操作!

不符合要求、逾期申请的一概不予受理。

如有疑问,请咨询: 任老师 87952170



数学科学学院本科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

2020109

附件1:浙江大学本科学生荣誉称号及奖学金评定管理办法.pdf

附件2:评奖评优操作手册.doc


Copyright © 2023 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74421号

技术支持: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1000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