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

热烈祝贺数学科学学院院友徐力获评全国三八红旗手!

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29   503

  近日,全国妇联公布了2021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名单。我院优秀校友徐力获评全国三八红旗手!

    徐力院友为数学科学学院1984届毕业生,现任杭州美通香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美通公司作为香薰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产品远销海外50多个国家与地区,享誉全球。2021年,美通成功入选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香薰供应商。公司献给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香味党史读物《百年芳华》被国家版本馆杭州分馆收藏。

     徐力院友多年来心系学院发展,为数学学生的成长成才做出了积极贡献。她曾寄语学生,“不论你们走到哪里,你们都要为自己是浙大数学系的毕业生感到骄傲!”




内容来源:杭州妇联公众号、澎湃新闻、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网站、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3 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74421号

技术支持: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1000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