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业优秀奖助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18   1053

各研究生:

 

  为激励研究生勤奋学习、潜心科研、勇于创新、积极进取,学校设立学业优秀奖助金,主要用于奖励、资助在学术(实践)创新方面表现优良的全日制非在职研究生。现将2021-2022学年学业优秀奖助金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 参评对象及要求

 

参评对象:在基本修业年限内的全日制非在职研究生,博士生需已通过中期考核,硕士生需二年级及以上

 参评要求:

1) 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 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3) 诚实守信,品学兼优;

4) 积极参与科学研究和社会实践,学术(实践)创新能力优良;

5) 当前学籍状态不处于休学,参评学年无违纪处分记录、无不按时足额缴纳研究生学费等情形。

 

二、 奖助金名额及标准

 

学业优秀奖助金设一等学业优秀奖助金和二等学业优秀奖助金,其中一等学业优秀奖助金比例不超过参评人数的40%

奖助金设置向部分基础学科和国家亟需的学科(专业、方向)倾斜,具体根据研究生院认定的学科目录执行(附件1)。八年制医学生博士生阶段学业优秀奖助金评定工作根据医学院制定的细则执行。

 

学业优秀奖助金标准  单位:元/·

 

 

类别

博士生(中期考核后)

硕士生

(二年级及以上)

部分基础学科和国家亟需的学科(专业、方向)

其他学科

一等

(≤40%

13000

12000

1000

二等

(≥60%

9500

8500

500

 

 

三、评选流程及要求

 

本次评选以《数学科学学院研究生评奖评优实施细则》(附件1)和【研究生公示1号】关于2021-2022学年研究生评奖评优加分情况公示的通知http://www.math.zju.edu.cn/2022/1005/c38100a2643629/page.htm公示的业绩情况为评审依据。


1.计分方式:

二年级硕士生:学习成绩+(科研成果)×0.2

其他学生:科研成果

当分数并列时,社会工作得分高者优先。 

2.评选流程

硕士生:根据计分方式,以班级为单位评定。

博士生:根据计分方式,全院统一评选。

 

现对参评研究生开放科研成果加分补录,请有意申请加分补录的研究生对照附件1,填写《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研究生评奖评优个人申请表》(附件2)和《数学科学学院评奖评优班级汇总表》(附件3),将申请表、汇总表与证明材料电子版发送至lixiaoqian@zju.edu.cn,邮件命名:姓名+科研成果加分补录,截止时间为20221121日晚上8点。请注意科研成果产出时间为202191日至2022831日。


附件1:数学科学学院2021-2022学年评奖评优细则.doc

附件2: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研究生评奖评优个人申请表.doc

附件3:数学科学学院评奖评优班级汇总表.xls

 

 

 

 

 

 

数学科学学院

 

20221118


Copyright © 2023 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74421号

技术支持: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1000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