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

【核心价值观讲师团】数应1402班会顺利召开

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18-01-26   889

2017年1月12日晚,数应1402班全体班级成员于玉泉校区逸夫工商楼200-9会议室开展“文化自信”主题班会。本次班会有学院核心价值观讲师团成员李瑞学姐主讲,班主任老师戴俊飞也参加了此次班会。

 1.jpg


班会开始之际,班长对本学期工作总结及布置近期即将展开的工作。对本学期重要事情毕业设计相关注意事项提出建议。对学生寝室及产安全、假期出行安全提醒。鼓励同学们乐观积极面对学习生活中的困难。

讲师团研究生李瑞学姐围绕十九大报告精神中的文化自信主题,从中华五千年来的悠久而辉煌的历史入手,纵向展现中华文化的深厚底蕴,并以近年来中国不断的文化、科技进步让同学们加深了自身对中华文化的认同感、自豪感。

 1.jpg


最后,班主任对同学的学习和生活表示关心。并结合自身上一年出国交流经验为准备国内深造和出国的同学提出宝贵的意见。班会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23 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74421号

技术支持: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1000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