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

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2017-2018学年春学期研究生助教总结会顺利召开

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15   2674

2018年5月11日下午,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2017-2018学年春学期研究生助教总结会在玉泉校区逸夫工商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就2017-2018学年春学期研究生助教工作进行了总结和经验分享。此次会议由教务科熊晶蕾老师主持,教务科骆亚华老师、丁雪梅老师,团委副书记及研究生辅导员李萌老师以及全体研究生助教参加会议。

image.png


image.png

研究生助教们依次对2017-2018春学期的讲课经验、班级情况、遇到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汇报总结。助教们主要提到的问题,包括教学设施类的问题、学习效果相关的问题、习题课时间安排问题、批改作业工作量等问题,面对助教们的问题,熊老师和骆老师分别给予了解决建议。同时,助教们也向学院的教学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通过此次总结会议,可以使研究生助教分享彼此的经验,让助教们下一阶段的工作做得更好。


 image.png

 image.png


最后,熊老师表示非常感谢所有助教们对学院教学工作的支持,希望助教们可以按时上助教培训课并经常与任课老师进行沟通交流,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效果,为提高数学学科的教学水平、学校和学院的“双一流”大学建设添砖加瓦。春学期的助教总结会议在助教们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顺利结束。


数学科学学院教务科


Copyright © 2023 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74421号

技术支持: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1000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