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

数学系58级校友返校举行入学60周年同学会

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21   2542


忆往昔同窗苦读亲如兄弟姐妹,看今朝古稀已过慢览天地乾坤。2018年是1958级校友入学60周年,是浙江大学数学系90周年院庆,520日,值此浙江大学121周年华诞的前一天,数学系58级老校友们冒雨重返母校,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逸夫工商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了入学60周年同学会。

image.png

下午2点左右,阔别多年的老校友们陆续来到逸夫工商楼二楼会议室,与当年的同学们相会。参加此次聚会的有十多位老校友,他们回忆学生时代生活学习点滴,畅叙往事,欢聚一堂。今天到场的老校友们年龄多在80岁以上,最年长的已经87岁,大家依旧精神矍铄,思维敏捷。

image.png

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闻继威对60年后再聚首的老校友们表示了热忱的欢迎,亲切地询问校友们的近况,并祝他们幸福安康。同学会中,闻书记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几十年来发生的天翻地覆的变化,还介绍了数学科学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

image.png

闻继威书记说,1958级校友在国家发展和建设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并用行动将浙大精神发扬光大,他们永远是母校和母院的骄傲。老校友们是我们的榜样,当代的青年学生要向老校友们学习,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闻书记希望老校友们常回来看看,“看一看学校的变化,看看中国高等教育的发展,看看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今后更加蓬勃的发展!”

image.png

聚会结束后,老校友们在一起共同合影留念。祝福老校友们身体安康、阖家幸福!

image.png

Copyright © 2023 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74421号

技术支持: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1000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