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

2018学年春夏学期2015级本科生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01   1278

2018518日,数学科学学院2015级全体本科生于玉泉校区邵逸夫科学馆117室召开了年级大会,此次大会由学院团委书记、本科生辅导员邵�老师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姚晨老师、院长助理张挺老师、本科生教务秘书骆亚华、杨利平老师及本科生辅导员徐达老师出席了本次年级大会。

  大会伊始,教务科杨老师向大家详尽讲述了学术讲座、小学期安排、出国交流学分替换等同学们关心的事项,并现场解答了大家的疑惑。

blob.png

紧接着,辅导员邵老师详细解释与梳理了学院包括核心价值观班会、毕业晚会、90周年院庆在内的大项活动安排,并鼓励大家参与其中。针对年级大会前收集到的同学们最关系的议题,邵老师将保研、形式与政策、第二课堂、体质测试等大四阶段所需要完成的各项要求,强调避免因疏漏而影响毕业。

blob.png

最后,党委副书记姚晨老师分享了对同学们的寄语。姚老师表示,大家正处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未来如何规划、毕业后何去何从都是现阶段要考虑的问题。姚老师从多年的工作经验出发,希望大家找准人生的定位,鼓励同学们提升素质能力,丰富社会经验,无论未来身处何处,都能传承浙大精神,成为一名能担大任的杰出人才。

blob.png

两位老师的温馨提醒让准毕业生们对大四阶段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姚老师的谆谆教诲让大家对规划人生道路,实现未来飞跃有了更深的思考,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年级大会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23 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74421号

技术支持: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1000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