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

上海瞰点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仪式顺利召开

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04   3755

clip_image002.jpg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姚晨)宣布捐赠仪式正式召开

 

 

clip_image004.jpg

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顾玉林)致辞

 

 

clip_image006.jpg

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签约代表:顾玉林,左)与上海瞰点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签约代表:梁宇奇,右)签约仪式

clip_image008.jpg

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签约代表:闻继威,左)与上海瞰点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签约代表:梁宇奇,右)签约仪式

 

clip_image010.jpg

捐赠仪式

 

clip_image012.jpg

上海瞰点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首席执行官梁宇奇先生致辞

 

 

61日下午14:00上海瞰点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仪式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邵逸夫科学馆211会议室召开。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顾玉林,上海瞰点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首席执行官梁宇奇,首席技术官朱洪海,量化策略总监李永明,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闻继威,党委副书记姚晨,学院统计学专业教师代表及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姚晨主持,宣布捐赠仪式开始,介绍了到会领导和嘉宾,并向上海瞰点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表示热忱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紧接着,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顾玉林致辞,分别简述了浙江大学和数学科学学院当前的发展情况,以数字7深刻讲解了浙江大学的特色和成就,并感谢上海瞰点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对浙江大学的支持,承诺将用上海瞰点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的人民币100万元投资于浙江大学数学学院相关学科发展、教学研究,以及相关实验室的建设和管理。

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顾玉林代表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闻继威代表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分别与上海瞰点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首席执行官梁宇奇代表)签署了捐赠协议和合作协议。顾玉林老师为上海瞰点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和铭牌,闻继威老师向上海瞰点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赠送了纪念品。

之后,上海瞰点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首席执行官梁宇奇发表致辞,表示公司是为了回报浙江的高校、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支持浙江大学早日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大学,鼓励青年学子奋发成才,捐资设立的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数学科学学院瞰点科技专项基金,用于支持大数据分析的人才培养及相关学科发展、教学研究。梁宇奇先生从不同角度勉励浙大学子刻苦读书、献身科研,努力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并把爱心和正能量不断地传递下去。

 

clip_image002.jpg

合影


 

 

Copyright © 2023 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74421号

技术支持: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1000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