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

浙大数学科学学院玉泉校区组织退休教师赴浙大国际联合学院海宁国际校区参观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14   1776

2018.11.11浙大数学科学学院玉泉校区组织退休教师到浙大国际联合学院海宁国际校区参观。

已经记不清我们数学系最后一次组织退休教师外出旅游是哪一年了,我感觉好像是十多年前吧,这么多年没有一起外出参观旅游,大家见面好开心。


我们从北门进

走几步就看见漂亮的湖和桥。



在湖边拍了集体照

八角形的图书馆

文理教学楼

夏老师给我们介绍校园情况

北教学楼
钟楼

学生的生活区

这是在湖边的石雕

校歌

我们上了钟楼,下面是在钟楼顶往下拍的校景。
上钟楼的楼梯

浙江大学常务副校长国际联合学院(海宁国际校区)院长宋永华的寄语

钟楼的顶

钟楼楼道上�的校景

下了钟楼由莫老师带领我们继续往学术大讲堂走。
学术大讲堂
进入学术大讲堂的一楼就见校园的景观模型

大讲堂

下面是从大讲堂的四楼往外看的校景

从大讲堂拍的录像

最后再拍一张集体照,结束参观游览,去食堂吃饭,饭后即返回学校。

观赏到漂亮的校园,听着夏老师和莫老师的�情介绍,一批长久不见的老师一路说说笑笑,尽是开心!

谢谢大家,谢谢刘祥官老师、姚恩瑜老师、黄柏琴老师、张继昌老师!谢谢你们的精心按排,辛勤付出,谢谢各位摄影师!让我们过了愉快的一天!再次谢谢!

祝各位老师健康快乐!


Copyright © 2023 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74421号

技术支持: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1000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