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

学院隆重举行“缱绻分惜,光阴几何”2019届毕业生晚会

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10   3179

201969日晚,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缱绻分惜,光阴几何”2019届毕业生晚会在永谦剧场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闻继威,副院长盛为民,党委副书记姚晨,院长助理、数学系系主任张挺,院长助理、应用数学系系主任徐翔,统计学系系主任张朋,信息与计算科学系系主任张庆海等三十余位老师莅临本次晚会,一同见证2019届毕业生从求是园扬帆启航,奔赴更广阔天地这一庄重时刻。

 

开场伊始,DFM街舞社带来了点燃全场的街舞表演。绚丽夺目的灯光、激奋人心的配乐、技惊四座的劲舞,让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备受感染、心潮澎湃。

接着,学院党委书记闻继威老师致辞。闻书记表达了对15级学子顺利毕业的热烈祝贺,对各位教师辛勤付出的衷心感谢,以及对同学们未来发展的殷切期望。

在晚会上,学院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奖,统计学1501郭相楷代表优秀毕业生发言。在发言中,他表达了对四年本科时光的怀念与眷恋,对即将到来的分别的不舍与感慨,对同学远大前程的憧憬与希冀。

晚会各个篇章节目独具匠心、别具一格,为全场观众带来了身心愉悦的观赏体验。原创歌曲《琴禾店》、个人独唱《旅行》《车站》令全场沉醉,动人的歌喉激起了此起彼伏的掌声;钢琴独奏《平湖秋月》化无形的旋律为有形的胜景,引全场观众渐入佳境;值得一提的是,张庆海老师的太极剑表演一登场便引起全场欢呼,来如雷霆收震怒,罢如江海凝清光,潇洒的身影和如虹的剑气令全场沸腾,掌声如雷鸣;此外,16级同学自创自导自演的情景剧《白雪公主新编》、陈嘉烨同学惊艳全场观众的魔术表演《destiny》、研博会同学深情的诗朗诵《九秩华诞赋》、信计1501张庆海老师与班级全体同学带来的夜光舞《handclap》同样为晚会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晚会期间,同学们为“2019届毕业生最喜爱的老师举行了颁奖典礼,为老师们设计了别出心裁的创意称号,表达了对老师教导培育之恩的感激之情。同时,学院团委、团学联、研博会启动了我为老师送粉笔活动,为获奖老师送上了最受数学老师欢迎的Fulltouch羽衣粉笔。

本次晚会共设置了三轮抽奖环节。在前两轮中,共有9名幸运儿在微信墙中被抽中,获得精美奖品。在最激动人心的第三轮抽奖中,10名同学凭借数学实力与博弈思想,收获不菲――第一名获得ipad一台,9名同学每人获得小米手环一个。

最后,全场齐唱《浙江大学校歌》,异彩纷呈的毕业晚会在激昂洪亮的歌声中完美落幕。

又是一年孟夏时节,草木繁茂鸟雀啼鸣;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说再见的时刻。感谢为晚会辛勤付出的全体工作人员,衷心祝愿全体毕业生一展宏图、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数学科学学院团委

数学科学学院团学联

数学科学学院研博会

2019610

Copyright © 2023 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74421号

技术支持: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1000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