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

铸魂育人,争锋一流――记数学科学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27   65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体要求,2019年9月2日数学科学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后,于9月27日召开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学校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魏仲权莅临指导,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闻继威,数学科学学院副院长盛为民、数学科学学院副院长郜传厚出席会议。会议由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姚晨主持,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共100余人参与了会议。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闻继威向党员们作《铸魂育人,争锋一流――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专题报告。闻书记从“中央、省委、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要求”、“学院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两个方向进行详细解析。闻书记强调通过本次主题教育,要做到“班子动起来,支部动起来,党员动起来”、“问题找出来,差距找出来,责任找出来”、“风气改过来,规矩改过来,生态改过来”,达到“班子团结奋进”、“支部规范有力”、“党员正气有干劲”的目的。同时,闻书记提出学院将从六个方面对主题教育进行贯彻落实,分别为:以学习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加强班子建立,夯实党支部基础;以调查研究找差距,抓落实;以思想引领学院新风尚;以特色创新彰显学院风貌;以宣传推动学习热潮;以检视剖析问题根源。

 

随后,学校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魏仲权就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前期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就学院党委主题教育工作开展进行了重点指导。魏组长提出学院应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营造良好的政治氛围和政治生态;进一步突出“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断完善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体制机制;进一步推进“双一流”建设工作,做到有新的发展、新的成效、新的成果。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让师生党员认识到了本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锻造和提升个人的政治品格、思想素质和工作作风。践行求是精神,做到诚真、认真、启真、守真,扎根铸魂,勇担双一流建设的责任和使命,为建设一流学科不断努力。

 

中共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委员会

2019年9月27日

 

 

Copyright © 2023 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74421号

技术支持: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1000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