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

【党员发展公示】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2019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名单公示(第一批)

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02   700

根据我校发展党员公示制的有关规定,经数学科学学院党委预审,函外调材料审查合格,拟发展下列同志为中共党员。现公示如下:

序号

姓名

性别

所在支部

1

陈强超

中共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本科生支部委员会

2

杨晶

中共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统计学专业研究生支部委员会

3

李恒佳

中共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本科生支部委员会

4

任隽灵

中共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本科生支部委员会

5

李子涵

中共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统计学专业研究生支部委员会


单位和个人对上述同志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可于7日内(10月2―10月7日),以口头或书面的形式向我院党委反映。单位反映问题的,须加盖公章;个人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党组织对反映人和反映内容严格保密,并依法保护反映人的合法权益。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故意诬陷他人的,一经查实,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公示受理部门:数学科学学院党委,玉泉校区工商楼200-5室,电话:0571-87953748

 

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党委

2019年10月2日

 


Copyright © 2023 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74421号

技术支持: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1000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