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

数学科学学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传统文化、展现艺术魅力”书画摄影大赛的通知

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09   67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积极组织开展“传承传统文化、展现艺术魅力”数学科学学院书画摄影大赛,进一步贯彻落实纪委廉洁教育,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使学院师生在潜移默化中升华爱国情感,增强文化自信,激发学院师生争做爱国奋斗精神的传承者、党和国家事业的接班人、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主题

传承传统文化、展现书画魅力。

2、形式与要求

a.书法类:软笔、硬笔、篆刻,书体不限;

b.绘画类:国画、油画、水粉、水彩、素描、速写等均可;

c.摄影类:拍摄年代不限,风格不限;作品必须为原创,禁止抄袭和剽窃;

d.每个教工党支部上交作品至少3幅;每个学生党支部上交作品至少5幅;

e.书、画、摄影内容与主题相关,健康向上,体现思想性和艺术性的统一。

3、参赛人员

全院师生党员(离退休教职工自愿)。

4、时间安排及评审程序

1)10月30日前,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群众参加比赛,各支部收集作品后交党总支初选;

2)11月10日前,学院党委将从各支部参赛作品中选出前20%。书、画作品投稿地址为玉泉校区工商楼200-5,摄影作品投稿邮箱为0918022@zju.edu.cn。

3)11月20日前,院党委将组织党委成员进行最后评审。设学生、教工个人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各2名、三等奖各3名,优秀奖若干名,支部组织奖若干,奖品待定。获奖作品将在学院文化墙展出。



中共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委员会

数学科学学院纪委

2019年10月9日

Copyright © 2023 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74421号

技术支持: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1000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