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

2019年关于举办数学科学学院-地科学院教职工羽毛球联谊赛的通知

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11   253

 

各位老师:

为增进数学学院与地科学院教职工之间的交流,贯彻落实全民健身的理念,促进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由地科学院与数学学院党委共同发起,并由学院工会组织,决定于20191013日(周日)上午8点举行两个学院教职工羽毛球联谊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队伍

地科学院与数学学院各组织一支队伍参赛。

二、时间与场地

20191013日,周日800-1100,玉泉校区羽毛球馆。

三、竞赛办法

按照(1)男双、(2)男双、(3)混双、(4)混双、(5)男双的顺序开展单循环比赛,一局定胜负,采用21分制。若比分打成20:20,则之后某一方需要连续得两分才可获胜;若比分达到30:29,则得30分的一方获胜。

四、参赛资格

凡两个学院工会会员均可报名参赛。

五、报名

请两个学院分别组队,并于1012日前将组队情况报送周利平老师(Ipzhou@zju.edu.cn)。

中共浙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党委

中共浙江大学数学学院党委

浙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工会

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工会

20191012

Copyright © 2023 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74421号

技术支持: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1000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