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

凝心聚力谋发展,勇立潮头创辉煌 ――记数学科学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关作风建设专题报告会

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1   499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学院机关作风建设,数学科学学院党委联合物理学系党委在9月27日共同主办了机关作风建设专场报告会。

 

此次报告会由数学科学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承办,邀请到学校保密办主任、党办校办副主任陈浩老师来作专场报告,化学系、地球科学学院、心理与行为科学系以及玉泉校区生仪学院、信电学院、机械系、信息中心等60多位行政机关老师全程聆听了此次报告。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闻继威首先发言,说明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及背景。接下来由陈浩老师为大家作《对高质量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理解与认识》的报告,他分别从危与机、形与势、破与立等方面,解读了浙江大学的“初心”与“使命”,分析了学校当前发展的状态和趋势,并提出了改进措施。陈老师的论述高屋建瓴,在更大的格局下,带领各位行政老师认清形势,找准定位,引导大家在日常工作中胸怀抱负,同时脚踏实地践行学校和学院“双一流”建设的目标,进一步推动学院往高水平、高质量方向发展。

Copyright © 2023 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74421号

技术支持: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1000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