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

激情飞扬,羽动奇迹――数学科学学院教职工羽毛球队在浙江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1   401

  

 

金秋十月,一年一度的浙江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乙组)在玉泉校区羽毛球馆拉开帷幕。20191019-20日,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数学科学学院队取得了第12名的成绩,创造了学院历史最好成绩。

本次比赛分为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进行,每支代表队派出男单、男双、女单、混双、男双队进行五场对抗赛,采取“21分制进行计分。

1019日中午,数学科学学院代表队带着热血与激情早早来到场地,开始为第一阶段小组循环赛进行热身活动。赛场上,数学科学学院的队员们积极进攻,充分发挥球技战术,严密防守打好每一个球,网前小球、中场劈杀、后场高远球、劈吊,打出了学院的精神风貌和战斗力。经过顽强的一场场硬仗,学院战胜了环资学院和经济学院,以小组第二名的成绩进入到第二天第二阶段淘汰赛。

在秋日的晨曦映照下,周日的赛场一大早就响起了同事们的加油助威声,每一次的呐喊和鼓掌都是对队员们的支持和鼓舞。全队上下士气高昂、全力以赴,队员们精神饱满、配合默契、积极防守、奋勇拼搏,经过近5个小时紧张而激烈的角逐,学院战胜了信电学院,取得了第12名的好成绩。

在本届浙江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上,学院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坚忍不拔的毅力,增进了与兄弟单位的交流与友谊,同时也在过程中积累了比赛经验,在赛场上愈战愈勇,充分展现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希望我院队员能够继续努力,在来年的比赛上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数学科学学院

20191021

 

Copyright © 2023 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74421号

技术支持: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1000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