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

不忘初心担使命 支部共建促发展

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4   581

    根据学校机关党委《关于开展校院机关党支部共建活动的通知》要求,1023日,数学科学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与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党支部在紫金港校区农业科技创新大楼B318“党员之家”讨论结对共建事宜,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两个支部的委员初步就相关安排、两个支部近期活动等细节进行深入沟通。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党支部书记陈平、副书记曹阳,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书记徐林荣、副书记陈黎、综合办公室主任周利平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支部委员讨论了学校下发的《关于开展校院机关党支部共建活动的通知》和《关于机关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通知》两个文件中需要落实的工作,同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实施计划,准备在11月的第三个星期五共同开展走访优秀典型人物、帮扶浙江武义县安凤村等主题活动。会议还进一步围绕如何发挥机关党建引领作用、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提升机关效能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讨论。通过此次共建活动,两个党支部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期望通过今后的共建形成优势互补、协同促进、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Copyright © 2023 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74421号

技术支持: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1000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