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

关于中共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党委2019-2020学年秋冬学期党员转正工作的通知

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01   592

各党支部:

为进一步落实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实现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根据相关工作要求,请各支部结合支部实际及时做好党员转正工作。

一、转正对象

预备党员的预备期为一年。预备党员预备期满,党支部要及时讨论其能否转为正式党员。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具备党员条件的,应当按期转为正式党员;需要继续考察和教育的,可以延长一次预备期,延长时间不能少于半年,最长不超过一年;不履行党员义务、不具备党员条件的,应当取消其预备党员资格;

二、转正工作进程

1、本人于预备期满前两周向党支部提出书面转正申请(内容包括预备期起止日期、预备期间的思想政治表现、存在不足和今后努力方向等)。

2、党支部征求党员和群众、班主任(仅本科生填写)/导师(研究生填写)的意见,并填写附件1中相关材料。

3、预备期满后及时召开支部大会讨论、表决通过。讨论预备党员转正的支部大会,对到会人数、赞成人数等要求及程序与讨论接收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相同。决议主要包括:预备党员的主要表现(包含优缺点),应到会和实际到会有表决权的党员人数,表决结果,通过决议的日期,支部书记签名

4、经党总支初审把关后报上级党委审批。

三、注意事项

1、请各支部务必严守时间节点,不要产生拖延,影响党员转正进程。

2、各支部在进行转正工作时务必注意工作及材料的规范性。

3、如有任何问题及时与学院相关工作人员沟通。

四、转正材料清单

1、转正申请书

2、预备党员期间思想汇报

3、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预备党员转正群众座谈记录

4、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征求班主任意见表(仅本科生填写)/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征求导师意见表(仅研究生填写)


联系人:李玉婷 工商楼200-5办公室  0571-87953748


附件1:转正相关材料


中共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委员会

2019年11月1日

Copyright © 2023 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74421号

技术支持: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1000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