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

狄邦教育―人大附中杭州学校校园宣讲会

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17   227

宣讲会时间:2019年11月19日13:30-16:30

宣讲会地点:玉泉校区 永谦学生活动中心第一报告厅

狄邦教育目前正在为以下三所学校招聘各学科的中方双语教师:
 
1、人大附中杭州学校由狄邦教育联手人大附中联合总校、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简称“人大附中”)和英国国王学院学校(King’s College School, Wimbledon,简称”KCS, Wimbledon”)共同创办。学校由狄邦教育运营和管理,承袭人大附中“创造适合每个学生发展的教育”宗旨,同时引进国王学院学校的教育理念与管理经验,通过卓越的教育质量、丰富的课内外活动、完善的学生关顾体系,为3-18岁中外籍学生构建一个融贯中西教育、关注个体成长的学习共同体,培养具有民族根基、国际视野,富有创新精神、协作能力及社会责任感的未来青年领袖。

2、南外国王国际学校由狄邦教育联手南京外国语学校和英国国王学院学校(King’s College School, Wimbledon,简称“KCS, Wimbledon”)两所全球名校联合创建。学校由狄邦教育运营和管理,秉承南外“以人为本”的素质教育理念,汲取国王学院学校“全人教育”的精萃和近200年成功办学经验,通过卓越的教育质量、丰富的课内外活动、完善的学生关顾体系,为3-18岁中外籍学生构建一个融贯中西教育、关注个体成长的学习共同体,培养具有民族根基、国际视野、富有创新精神、协作能力及社会责任感的未来青年领袖。

3、上海华二昆山国际学校是一所融汇中西、着眼未来的创新型、国际化双语学校。学校秉承华东师大二附中“追求卓越,培养创造未来的人”的办学思想,融合国际教育领域极具规模与影响力的狄邦教育集团所带来的国际化“全人”教育理念与美国顶尖优秀人才的培养体系,为3-18岁中外籍学生构建一个融贯中西教育、关注个体成长的学习共同体。学校将通过卓越的教育质量、个性化的成长引导、以及丰富多元的校园生活,培养具有民族根基、国际视野、富有创新精神、协作能力及社会责任感的未来青年领袖。

招聘中方双语教师/中方双语助教及教辅。

中方教师职位   

1.        中方双语教师

双语幼儿园教师 

双语小学教师(融合课程)       

小学语文教师

双语小学数学教师

双语小学体育教师

双语小学音乐教师

中学语文教师

双语中学数学

双语信息技术教师

双语中学科学教师    

中学政治教师

中学地理教师

中学历史教师

图书馆教师

 

2.        中方双语助教及教辅  

双语小学助教

实验室技术员

图书管助教

升学顾问

 

招聘要求:

l  应届毕业生 本科及以上学历

l  优秀的英语水平

l  校学生干部、获各种荣誉者优先

 

工作地点

杭州,无锡,昆山

 

微信推文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YtS6k0S-fSvdGq1ZS1gW1w

Copyright © 2023 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74421号

技术支持: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1000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