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

阿里-天猫国际-实习生招聘(面向2021届毕业生)

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0-04-22   493

#阿里巴巴天猫国际春季实习生招聘#

春季实习生招聘是阿里巴巴校园招聘的重要渠道,通过两个月及以上的实习,可以比较系统得了解阿里的技术技术体系和业务模式,实习后基本都有机会通过现场面试直接获取校招offer!


天猫国际是中国消费升级的第一跨境平台,是阿里经济体5年2000亿美金进口承诺的主力军。2019年天猫国际技术部和考拉合并成立了阿里巴巴大进口技术部,是阿里巴巴国际化战略的核心技术部门。致力于进口业务的技术突破和创新,助力中国的消费者实现“买遍全球”的需求。

希望你加入我们,同我们一道引领电子商务、电子支付、供应链等全球化方向,建立一个让全球消费者喜爱,让全球商家受益的国际化技术体系。


附件:校招海报 .jpg

Copyright © 2023 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74421号

技术支持: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1000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