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

【支部风采】数学科学学院退休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14   233

2020年9月11日,数学学院退休二支部在湖畔居茶座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支部邀请学院党委闻继威书记和办公室主任周利平出席活动,支部40多名党员、老师及家属(80岁以上行动不便的老师由家属陪同到会)参加活动。这是今年抗疫以来的第一次线下面对面的组织生活会。

学院党委闻继威书记和办公室主任周利平到会看望了老教师,介绍了数学学院目前发展情况。学院引进了2位中科院院士,进一步提高了学院的学术地位,紫金港西区的数学大楼已经建成,邀请老教师前往参观;同时详细说明了退休老师活动经费的安排原则和报销要求。

支部书记刘祥官介绍了本支部抗疫捐款情况,32名党员除在外地和国外无法联系的3位党员外,其他29位党员抗疫捐款5300元。姚恩瑜副书记向捐款党员颁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印发的捐款证书。同时,支部书记刘祥官向学院党委书记汇报了支部党员年龄情况,80岁以上党员26人,最高年龄92岁,引进一位1958年出生的年轻党员应文隆,参加支部工作,增添新鲜血液。

    此次活动有的老师担心天热,有的老师担心下雨,可能对80岁以上老人的安全带来隐患。为了大家的安全,服务群的老师做了各种安全预防工作。在路上设置了指示牌,让老师们走平路,少走弯路,应文隆、张继昌等老师在岔路口指引,请两位博士生为大家带路。最后,天公作美,雨过天晴,既降温,又方便走路和拍照留影。老师们安全、愉快、满意地过好了一次内容丰富的组织生活会。

(刘祥官稿


1 院党委书记闻继威向退休老师们通报学院发展情况

2  部分退休老教授合影

3 退休老师们三五成群愉快交谈、留影


Copyright © 2023 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74421号

技术支持: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1000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