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

【对外交流| 宣讲会】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数学系宣讲会

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18   861


时间:北京时间11月27日(周五)21:00 – 22:00

地点:线上腾讯会议,链接为 https://meeting.tencent.com/s/zceY8N7ISkmh,会议 ID为 849 568 955 

宣讲对象:数学科学学院大二、大三本科生

报名方式:请填写问卷参与报名https://www.wjx.top/m/96019042.aspx(之前已报的同学无需重复报名)


学校简介: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在2020年的全美公立高校排名中排名13,数学系在2018 年美国大学数学系学术排行中,并列全美 16名,教学水平领先。通过参加威斯康星大学本硕连读项目,你将有机会在世界一流的大学体验与众不同的求学生活,你将享有全球最佳公里学府所有用的各种资源,你将有机会与各个领域的权威教授接触和交流。该项目部分毕业生现就读于全球各个高校的博士或硕士项目,如麻省理工,霍普金斯大学;另外部分毕业生就职于热门公司的热门行业,如华为,永安。

 

宣讲人:

杨同海教授: 威斯康星大学数学系本硕3+1+1项目主任,数学系终身教授,美国数学学会fellow,曾为中科院数学院杰出青年和清华大学数学千人计划短期特聘访问教授。

崔欣:威斯康星大学数学系本硕3+1+1项目辅导员,毕业于威斯康星大学教育学院,有近十年服务留美高校学生的经验。


威斯康星大学数学系本硕3+1+1项目介绍书.pdf



咨询:87953831王老师


想要了解更多该项目的细节?欢迎准时加入我们的线上宣讲会!

 



Copyright © 2023 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74421号

技术支持: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1000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