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

数学科学学院关于2021届班级联络员、年级联络员 推选聘任相关工作的通知

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04   642

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资源和财富,是学校改革发展进程中最可信赖的支持力量。班级联络员作为广大校友与母校联系的重要纽带,在密切校友与母校情感,凝聚和发挥校友力量,促进母校和校友共同发展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为进一步完善校友工作队伍建设,构建更高质量的学校-校友发展共同体,数学科学学院发展联络办公室将组织开展2021届班级联络员、年级联络员推选聘任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选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在校期间无违规违纪现象。

二)热爱学校,热心校友工作,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

三)具备良好的组织协调及沟通能力。

四)积极参与学校、学院、班级的各项活动,担任过班级及以上干部者优先考虑。

主要权责

班级联络员、年级联络员将获得学校正式聘任并颁发聘书,获赠校友总会《浙大校友》刊物,可优先参加校友总会和各地校友会组织的各种联谊、培训和交流活动,工作业绩突出者,可优先推荐成为学院校友分会、地方校友会理事候选人。

班级联络员需紧密联系本班级校友,及时更新完善本班级校友通讯录,年级联络员作为本学院本届班级联络员的负责人,需协助本学院校友工作人员联络本学院班级联络员,班级联络员、年级联络员需保持与校友总会、本学院及校友分会的经常性联系,及时向校友介绍学校和学院发展现状,并向校友总会和学院介绍校友在各行各业取得的突出业绩和对母校的建议意见等各类信息。

推选办法

一)依托学院校友分会,采取个人自荐与班级、学院推荐相结合的方式。

二)以班级为单位确定班级联络员推荐名额,每个班级推荐1名班级联络员。

三)在班级联络员中遴选2-3名年级联络员,原则上本科生、研究生各1名。

四、其他材料上交和注意事项

一)各班确认本届班级联络员、年级联络员名单,于4月25 日统一填写《浙江大学2021届班级联络员、年级联络员信息登记表》(见附件),并发送至0918022@zju.edu.cn



      (二)本届班级联络员加入“浙大数学科学学院校友联络员”群(见下图二维码),并及时组建本班级微信群。


三)因各种原因不能正常履行职责的班级联络员、年级联络员,各班级可根据工作需要进行增补或替换同时上报学院发展联络办(0918022@zju.edu.cn)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学院发展联络办


联系人:老师,联系电话:0571-87953748,电子邮件:0918022@zju.edu.cn

                                        

数学科学学院

2021年4月19日


附件2:浙江大学2021届班级联络员、年级联络员信息登记表.xlsx


Copyright © 2023 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74421号

技术支持: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1000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