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

强化战斗堡垒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数学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顺利召开

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12   133

   为强化学院学生党建工作规范化建设水平,总结党史学习教育阶段化工作进展,切实有效加强党委对基层工作的指导,强化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挥,2021510日,数学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在玉泉校区工商楼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庆,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凯出席会议,学院组织员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共同参会,会议由陈庆主持。


陈庆首先向支部书记通报了学院基层党组织调整相关情况,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党委决定撤销学生党总支,成立学生党建工作指导委员会对学生党建工作加强规划指导。

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就开学至今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及“一基层支部·一科学家·一初心故事”特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各支部在交流过程中进一步加强了学习,取长补短,为后续工作更好的开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和经验。



陈庆副书记及孙凯副书记先后就党员教育、与结对党委委员交流、学原著悟原理、党建宣传工作、党员发展工作、支部规范化建设及善用学院讲师团等特色党建平台资源等重点工作向各支部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组织员李萌也就基层党建实务工作及关键问题与各支部书记进行了沟通交流。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

2021512


Copyright © 2023 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74421号

技术支持: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1000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