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

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研究生报到注册的通知

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06   1395

一、新生

1.2021年秋季研究生新生报到注册前需完成新冠疫苗接种。

2.报到注册时间:2021年9月11日8:30—17:30。

3.报到注册地点:玉泉校区逸夫工商管理楼200-8会议室。

4.验证材料(学生需携带以下材料,学院迎新工作组留一份复印件):

(1)研究生录取通知书。

(2)有效的本人证件:居民身份证(或军官证、护照),并务必携带复印件一份。

(3)证书:硕士生必须持有本科学历证书原件。博士生必须持有硕士学位证书原件或硕士学历证书原件。直博生必须持有本科学历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原件。并请携带复印件一份。未获得以上证书者不予报到入学。

(4)硕博连读生须有办妥硕士生阶段离校手续的电子离校单打印件。

(5)完成“新生服务网”操作:学校将于2021年7月20日起开通研究生新生服务网(http://regi.zju.edu.cn/home ),该系统包括学校的有关通知公告、缴费信息、住宿安排、新生需完成的测试以及其他环节。所有新生必须登录系统,完成相关手续。

5.报到当天,已按照新生服务网要求办理的新生可直接入住宿舍,然后到学院进行验证及报到(未按规定携带证件及未缴纳学费者不予报到)。缴费金额与方式详见“浙江大学研究生新生缴费指南”及新生服务网说明。

二、老生

1、注册时间:2021年9月10日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00

2、注册地点:玉泉校区逸夫工商管理楼200-2办公室

3、相关说明:

(1)老生本人持研究生证注册,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时到校的,须提交本人签名的书面请假条,交到玉泉校区工商管理楼200-2。请假后,9月24日前研究生须完成注册手续。

(2)在学制规定期限内不能完成学业的研究生,在研究生院管理系统中申请延期,要求详见管理系统内提示,每次延期申请时间不超过半年,办理完延期后,才能注册。

(3)关于学费。需交学费的研究生,应在注册日前交足学费,否则系统无法注册。

(4)关于住宿费。住学生公寓的研究生老生,应在注册日前办妥缴纳住宿费手续,否则不予注册。

根据《浙江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实施办法》规定:“无正当理由不按时注册超过2周的,视为自动退学”,“未请假而连续2周未参加学校规定的教学活动,或出国、出境未经学校批准延期而逾期2周以上未归的”,应当退学。凡是没有注册的研究生,将取消评奖、停止发放岗位助学金,教育部学籍学历管理平台学年不注册,将自动取消学籍。


Copyright © 2023 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74421号

技术支持: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1000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