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

关于开展2021级博士生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06   928

为进一步激励博士生勤奋学习、安心科研,现将2021级博士生奖学金申请、评选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学金评定委员会

   数学科学学院学科学位委员会负责制订本院名额分配方案和评定最终获奖名单。

二、奖学金评定原则与标准

   1、奖学金的评定范围为2021级推免直博生和硕转博学生(非交叉培养类博士研究生)。

   2、评选标准依据在校成绩、科研成果及获奖情况等综合评定。

3、奖励标准为10000/人,给予一次性发放。

 三、奖学金评定工作程序

数学科学学院学科学位委员会在9月开展评定工作,并将初选名单报研究生院,最终由校研究生院公示。新生正式入学后,由研究生院给及时注册的获奖者一次性发放奖学金。

 四、申请流程

请符合要求意向申报的同学于913日17点前将纸质版申请表(见附件)交至浙江大学玉泉校区工商管理楼200-2老师处;电子版材料(以姓名+直博或硕转博命名)发送至0921033@zju.edu.cn

五、其他

    1、获得博士研究生奖学金的博士生,在校学习期间可同时享受博士生其他各类奖学金和助学金的资助。

2、获得奖励后出现违规、违纪现象,或因各种原因不能继续完成博士学位者,将视情节决定是否追回所发奖金。

 

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2021年博士生奖学金申请表.doc

Copyright © 2023 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74421号

技术支持: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1000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