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

关于选举学院出席学校新一届“双代会”代表的通知

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2-02-25   470


各位老师:大家好!

根据《中共浙江大学委员会关于同意召开浙江大学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十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批复》》(党委发〔20222号)文件精神,学校新一届双代会将于2022415-16日间举行。根据学校要求,学院需选举产生出席新一届双代会的学院代表10名。

经各工会小组推选,确定数学科学学院代表候选人名单具体如下以姓氏笔画为序

江文帅    孙  凯    励建书    张庆海    张  朋    

张  挺    陈  庆    贾厚玉    徐  翔    盛为民

代表候选人符合相关要求。根据《浙江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需组织全院教职工直接选举投票产生学院的正式代表。

考虑到我们学院的大部分老师上课任务重,住地分散、离玉泉校区办公地点较远等特点,经协商确定,将以会议(学院“双代会”代表在会上集中投票)及独立投票结合的形式进行选举。现将独立投票信息通知如下:

1.投票地点:玉泉校区工商管理楼二楼200-8

2.投票时间:2022225日下午17:00-31日中午12:00的上班时间。

3.投票程序:老师们至工商楼200-5李萌处签名(为统计人数用)领取选票,然后填写选票、投票至工商楼200-8专用票箱。投票时,请大家依选票上的提示,填写选票,以免填错。


由于时间紧,敬请各位老师拨冗参加投票。谢谢大家对本次选举的大力支持!


数学科学学院工会

2022.2.25


Copyright © 2023 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74421号

技术支持: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1000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