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

数学学院2022年妇女节专题活动通知

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02   131

享受生活中的美”

--数学学院2022年妇女节专题活动通知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丰富学院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激发女职工的动手能力和审美情趣,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发现和享受生活之美。学院工会拟举办 “享受生活中的美”--数学学院2022年妇女节专题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发现生活中的美

二、活动内容:体验陶艺DIY制作,并可带回所制作的陶艺作品。

三、活动时间:202234日(周五)12:00--15:00部分时段

四、参与人员:数学科学学院女教职工会员

四、活动地点:焱上·陶周末(青芝坞店) (具体地址:西湖区玉古路兰家湾(青芝坞)23)

五、活动报名:请有兴趣的老师于32日前填写问卷(https://www.wjx.top/vj/YI1lJoI.aspx)。

六、活动地点及作品相关介绍


联系人:方爱敏,联系电话:87953831


数学科学学院工会

2022228

  



Copyright © 2023 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74421号

技术支持: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1000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