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

品文化之韵,扬女性风采--数学科学学院女教工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08   840

3月4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享受生活中的美”--2022年妇女节专题活动在玉泉校区顺利开展,学院女教职工来到青芝坞的陶周末开展陶艺制作活动,激发动手能力和审美情趣,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发现和享受生活之美。



    在陶艺老师的指导下,学院教师们体会和了解了中华民族源远流长的陶艺文化和陶艺制作技巧,并亲自动手参与制作,从拉胚到上釉,每位老师都全情投入、相互交流,现场欢声笑语、气氛热烈。




女教工们在陶艺制作的过程中,进一步增强了民族文化自信,同时也从教学和业务工作中抽离出来,享受午后时光,感受生活之美。一件件精美的陶艺作品,更是展示出了老师们极佳的艺术审美和个人风采。


快乐生活、积极工作。相信每位教工都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学院新时代的发展建设工作中。



数学科学学院工会祝各位女老师节日快乐!


数学科学学院工会

2022年3月8日



Copyright © 2023 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74421号

技术支持: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1000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