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

竺可桢学院来我院调研荣誉课程建设工作

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01   485

2022331日下午,竺可桢学院副院长路欣和综合办公室副主任章志英来数学科学学院调研,听取数学荣誉课程相关情况介绍,并就进一步的荣誉课程建设进行座谈。数学科学学院常务副院长盛为民、专聘副院长张挺出席座谈会。

盛为民介绍了数学科学学院建设荣誉课程体系的设想,希望打造一批可认定为数学科学学院荣誉课程的数学专业课,并得到竺可桢学院的支持。

路欣充分肯定了数学科学学院在竺院荣誉课程上做出的贡献,希望数学科学学院能继续给予竺院师资力量支持。他提出几点建议:一是优化课程组年龄结构,形成老中青梯队;二是坚持小班化教学,特别要支持研究生助教承担习题课教学工作,提高助教待遇;三是将竺院荣誉课程纳入全校公共课中建设,对承担荣誉课程教学工作的任课教师,可以在聘岗政策中予以倾斜。

路欣表示将全力支持数学科学学院的荣誉课程建设工作,双方今后须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Copyright © 2023 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74421号

技术支持: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1000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