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

有关助教工作的Q&A

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20   520

Q1:助教岗位什么时候开始招聘?

A1:一般是每学期末的时候,学院会发通知,开始预报名。有意向报名的研究生应先与任课老师取得联系,确认后再填写报名信息。

 

Q2:哪些课程有习题课呢?

A2:全校公共课如微积分、线性代数、高等代数与解析几何等课程有习题课,上课时间在第九节。如选课人数较多,超过160人,应拆分成两个小班,分别在第九节、第十节上习题课。

 

Q3:助教岗位酬金是什么算的呢?

A3:学校根据相关配置原则,每学期会下拨给学院一定数量的助教岗位,学院再根据课程类型、选课人数等因素,分配这些助教岗位数。一个长学期的全额助教岗位工资是5000/学期,学期结束后由学校统一发放。

 

Q4:怎么办理助教乘车证呢?

A4:准备一张1寸照片,背面写上姓名和学号,交到学院教育教学办公室,一般在开学初办理,具体通知会发布在助教微信群里。

 


Copyright © 2023 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74421号

技术支持: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1000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