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

数学科学学院召开2019级本科生年级大会暨就业工作大会

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9   377

2022513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2019级本科生年级大会暨就业工作大会在紫金港校区顺利举行。学院常务副院长盛为民老师,党委副书记孙凯老师,2019级班主任张朋老师、黄炜老师、李奇睿老师和冯涛老师出席本次大会。

学院常务副院长盛为民老师寄语全体2019级本科同学。“明年就要毕业了,我准备好了吗?”盛老师从这一问题引入,并结合切身体会与大家分享了毕业阶段的机遇与挑战。一个成功的人生、一个光明的未来,从当下开始,在仍旧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下,希望同学们时刻保持自觉、自律、自省,不论选择何种道路,只有把握机会、脚踏实地,才能找准方向、行稳致远。盛老师指出,数学学科是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的有力支撑,数学专业的毕业生应当深耕于祖国大地建功立业,在国家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发光发热。

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凯老师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围绕“就业形势”和“职业规划与选择”进行了详实的本科生就业工作指导。孙老师用具体数据和图表帮助同学们分析当前就业趋势变化与学院往届本科毕业生发展去向情况,并为同学们的生涯规划提出了三点期望:第一,明确自身使命,树立远大理想,将未来着眼于投身服务国家和社会的建设中;第二,明确自身规划,把握发展机遇,以与时俱进的观点探索最适合自己的道路;第三,明确自身特点,充分利用资源,在新的发展阶段展现浙大数学学子的风采。

学院班主任代表张朋、黄炜、冯涛和李奇睿四位老师寄语同学们,时刻牢记竺老校长的两问,践行求是创新的校训,在不断学习和成长中书写美好的青春。

 

 

教育教学办公室副主任顾淑霞老师就毕业、学分和推免等教学工作进行了介绍,提醒同学们预先做好毕业资格审查。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周佳豪老师就疫情防控、信息获取、评奖评优和素质拓展等思政工作进行了梳理,希望同学们在本科阶段有所收获、有所成就。

 




Copyright © 2023 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74421号

技术支持: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1000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