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

数学科学学院关于面向2022届毕业生招收科研助理的通知

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08   2154

各位同学:

为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强化稳就业举措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206号)文件精神,进一步缓解应届毕业生的就业压力,经学院研究决定,开展第三批科研助理岗位聘用工作,招聘内容及需求如下:

1、工作需求

学院鼓励有志于从事学术研究,立志前往国内外高水平大学科研机构继续深造的优秀本科毕业生留校从事短期科研助理岗位工作,在参与高水平科学研究的同时,通过连续的科研训练培养较好的学术竞争力,在提升学术素养的同时为进一步国内外深造打下坚实基础、创造良好条件。

2、聘用方式和合同期限

科研助理主要依托学院教师在研科研项目聘用,采用劳务派遣方式,劳务派遣公司与个人签订劳动合同。根据杭州市相关规定按企业用人为聘用人员缴纳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公积金),工作聘期不超过一年。

3、名额

本次拟聘本研2022届毕业生科研助理10人左右。

4、报名及双向选择

有意向的学生自行联系学院导师,本着双向选择的原则,在获得导师招收意向后于615日(星期三)17:00前填写登记表(附件1放到王乔老师信箱(玉泉校区工商楼214办公室),联系电话:0571-87952170

5、录用与入职

学院将于6月中下旬初视情况进行科研助理岗位面试,由学院人事部门正式通知拟录用学生,由劳务派遣公司与个人签订劳动合同,由科研部门联系导师确定经费开支情况,由学工部门协助拟录用学生完成录用登记表信息填写等相关工作。

 

数学科学学院科研助理岗位报名登记表.doc

 

 

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202268


Copyright © 2023 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74421号

技术支持: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1000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