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

热烈祝贺数学科学学院在浙江大学第五届校史文化节“承求是薪火 启奋进征程”校史知识竞赛中荣获一等奖、优秀组织奖!

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08   73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推进实施“传承红色基因 涵养家国情怀”专项行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浙大人共同价值观和浙大精神,浙江大学在125周年校庆之际举办了浙江大学“守求是初心 筑大国之梦”第五届校史文化节。我院2021级基础数学专业硕士生梅亦康,2019级统计学专业本科生汤宇婷、赵城凡代表学院参加本次校史文化节“承求是薪火 启奋进征程”校史知识竞赛决赛,荣获一等奖!数学科学学院获评“优秀组织奖”

浙江大学第五届校史文化节“承求是薪火 启奋进征程”校史知识竞赛于今年5月启动,我院为献礼浙江大学125周年校庆,增加研究生、本科生对于校史校情、求是精神内涵等的理解,积极响应学工部号召,鼓励学院学生积极参加初赛答题活动。经初赛选拔,数学科学学院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环节。

 

决赛中,我院梅亦康、汤宇婷、赵城凡三位同学组成团队,经过第一环节必答题、第二环节抢答题后,顺利入围第三环节,进入抽取主题答题的比拼,最终荣获大赛一等奖。同时,数学科学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无论是在民族危亡的年代,还是在国富民强的盛世,无论是在江南繁华之地,还是在西南艰苦之乡,浙江大学的历史中始终熔铸和延续着“求是”和“创新”二词。浙大数学人将继续追循先辈们的步伐,将学校学院的光辉历史熟稔于心,勇攀科学高峰、砥砺报国之志,坚守使命、不负时代,为浙大数学学科的繁荣发展续写崭新的青春篇章!


Copyright © 2023 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74421号

技术支持: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1000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