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

数学科学学院2022年暑期疗休养活动通知

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22   339

各位老师好:

经数学科学学院工会讨论,时间定于:717--20日组织学院在职教职工疗休养活动。(具体行程详见附件一)。

   

报名要求:数学学院在职教职工可参加,可以带家属(责任自负)。因今年暑期酒店好的房源紧张,目前预定酒店房源只有25间。从本通知发布即日起大家尽快报名。截止时间:75

费用要求: 在编教工的费用由本次疗休养经费承担。其他工作人员及家属参加的费用需自理。

住宿安排: 两人一间,每人一床。需要单住的老师,请提前说明以便安排住宿,单住的老师需要自负半间房费。

行程期间如中途离团需提交离团申请书(请见附件三)

报名时间即日起--75日截止

报名方式:请填写(附件二)所示的表格,发给fam74@zju.edu.cn

   

出发接的地点及时间行程:717日从玉泉校区出发0830——紫金文苑0850——紫金港校医院0900——0910紫金西苑20日下午返回。(具体到时再详细通知)

 

附件一:建德千岛湖疗休养四日(数学7.17-7.20)(1).doc

附件二:疗休养活动报名表1.xlsx

附件三:离团申请书.docx

Copyright © 2023 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74421号

技术支持: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1000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