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

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诚聘全职博士后

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06   1733

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诚聘纯数学和应用数学等各主要领域的全职博士后职位。申请人原则上需要在20247月前获得数学专业博士学位,且在科研方面具有突出潜力或表现。应聘成功的候选人将享有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高标准薪酬待遇。

一、应聘材料

博士后岗位应聘者需提交申请材料包括:申请信、个人简历和三封推荐信(由推荐人直接提供)。与此同时,申请人可以提议一位数学学院在职教师作为合作导师(非必须)。

二、应聘方式

应聘者相关申请材料可以通过AMS网站直接线上进行提交https://www.mathjobs.org/jobs/list/21890。也可以将所有申请材料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给陈老师(邮箱地址:chenli07@zju.edu.cn)

  三、截止日期

本岗位的申请截止时间为20241231日,截止日期后提交的申请将视职位空缺情况及其他因素进行考虑。


Copyright © 2023 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74421号

技术支持: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1000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