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

数学科学学院团委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团内评奖评优工作的通知

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16   708

各团支部:

2022-2023学年,我校各基层团组织、全体团员青年和广大团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团的十八大精神,紧密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秉承创新发展理念,在组织建设、思想引领、实践育人、以文化人、学生组织建设等多个方面取得了新突破,涌现出了一批工作扎实、成绩突出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现开展2022-2023学年团内评奖评优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项目

浙江大学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先进团支部

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先进团支部

 

二、评选说明

1.评选条件。政治坚定,德智体各方面表现优秀,对团的建设做出积极贡献的共青团员和共青团干部,以及工作先进、成效突出的团支部(具体评选条件详见附件1)。

2.名额分配。各团支部可评选推荐优秀团员2名,优秀团干部1名(当学年五四红旗争创团支部可推荐各2名),推荐优秀团干部必须担任团内职务,如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等;各团支部均可申报先进团支部。学院团委将综合各团支部和团员的综合表现,进一步推荐校级先进或评选院级先进。

 

三、工作要求

1.各团支部应按照三会两制一课制度要求,在3-4月开展好组织生活会,积极组织团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好团员教育评议工作,以评议结果为基础,民主推荐2022-2023学年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

2.各团支部要认真做好团支部学年总结工作。

3.各团支部完成评选并在支部内公示后,请于2023414日前将附件2、附件3、附件4、附件5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邮箱:zjusmstw@163.com,邮件主题及文件命名为【XX团支部2023团内评奖评优】,同时将上述材料纸质版一式一份上交至海纳苑2609办公室。

 

附件1:评选条件.pdf

附件2.浙江大学2022-2023学年团内评奖评优推荐汇总表.doc

附件3.浙江大学2022-2023学年优秀团员推荐表.doc

附件4.浙江大学2022-2023学年优秀团干部推荐表.doc

附件5.浙江大学2022-2023学年先进团支部推荐表.doc


如有疑问,请联系:

周佳豪老师  0571-87953843

贺普 19181735949

数学科学学院团委

2023316


Copyright © 2023 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74421号

技术支持: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1000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