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

(12月28日)席南华院士关于“数学的意义”的学术讲座

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18   597

题目:数学的意义

演讲人:席南华院士(中科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演讲人介绍:席南华,1963年出生,湖南省衡阳市人,著名数学家,中国科学院院士。1988年获博士学位。主要从事代数群与量子群的表示理论研究,是国际上这一领域有重要影响的学者。现任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院长、研究员、博士生导师,曾任中国科学院大学副校长及中国数学会副理事长。曾获中科院青年科学家奖一等奖,晨兴数学银奖,陈省身数学奖,国家自然科学奖二等奖等重要奖项。

席南华院士在完成一流数学研究的同时,对于培养数学领域年轻人有着强烈的热情和责任感,多年来把许多宝贵的时间投入到人才培养的具体工作中。

 

时间:2017年12月28日(星期四)晚上 18:30-19:30

地点:浙江大学玉泉校区周亦卿科技大楼一楼报告厅

 

欢迎参加!


Copyright © 2023 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74421号

技术支持: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1000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