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

数学学院访问巴黎,推进顶尖高校国际深度合作

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15   2697

为贯彻学校全面推进开放办学,进一步提升全球声誉和影响力的工作精神,切实有效地将吴朝晖校长访问法国时强调的顶尖高校合作要求落到实处,56日至7日,数学学院由院长包刚教授带队组团访问了巴黎综合理工学院、巴黎-萨克雷大学、巴黎高科-矿业学校、巴黎索邦大学。数学学院副院长盛为民教授、院长助理张挺教授、徐翔教授参加了本次访问活动。


56日上午,数学学院代表团与巴黎综合理工学院及巴黎高科就深度合作事宜进行了会谈。会谈由巴黎综合理工学院国际合作部长副主任Gaëlle Le Goff女士主持,参加会谈的人员包括巴黎综合理工学院副教务长、纯数学中心与应用数学中心的负责人与部分教授,以及巴黎高科-ENSTA的应用数学系、国际部等负责人。



数学学院代表团在随后的两天,还访问了巴黎萨克雷大学数学系、巴黎高科-矿业学校和巴黎索邦大学。双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增进了对彼此研究领域的了解,希望通过学术交流活动助推进一步的科研合作和学生培养。


Copyright © 2023 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74421号

技术支持: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1000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