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

数学科学学院机关“歌颂新时代、欢庆庚子年”新春歌咏比赛暨年终总结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0-01-17   946

冬去春来燕归来,又是一年新春到。2020年1月17日,数学科学学院机关“歌颂新时代、欢庆庚子年”新春歌咏比赛暨年终总结大会在玉泉校区工商楼四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闻继威老师、副党委副书记姚晨老师、综合办公室主任周利平老师、团委书记邵頔老师等学院领导和机关行政教职工、团委辅导员等老师参与交流联欢活动。此次交流会由辅导员石慧玲、任泊阳主持。

 

新春歌咏比赛在李萌老师、石慧玲老师、任泊阳老师、李玉婷老师的一首《新年快乐》中拉开了序幕。比赛中,各位选手全情投入,倾情演绎着一曲又一曲美妙的歌谣。他们有的高亢激昂,如闻继威老师的《我和我的祖国》、周利平老师的《我的中国心》;有的悠扬平和,如姚晨老师和邵頔老师的《女人花》;方爱敏老师的《边疆泉水清又清》;邵頔老师的《梦里水乡》;王凤仪老师、付祎老师、汪燕老师的《歌曲串烧:明天会更好+最初的梦想》;陈黎老师、方爱敏老师的《隐形的翅膀》;周利平老师、黄丹老师的《外婆的澎湖湾》。



在老师们的掌声和欢呼助威,整个会场充满着音乐与热情。在评审算分间隙,也有轻松愉快的互动游戏穿插其间,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比一比谁猜对的歌名最多。最终,学院党委书记闻继威老师凭借完美的表现获得了全场最高分,夺得冠军!

 

最后,闻继威书记进行了总结讲话。闻书记肯定了学院机关的工作,感谢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并向大家表示新春的祝福。

新年新气象,新岁新征程。学院机关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如既往助力学院建设一流学科,重现陈苏辉煌。

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2020年1月17日

 


Copyright © 2023 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74421号

技术支持: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1000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