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

中共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委员会关于做好党支部支委换届(或调整)选举工作的通知

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0-03-21   285



各党总支、党支部: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加强和改进党支部建设若干规定(试行)》(党委发〔201172号)的要求,现就做好我院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换届选举工作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加快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二、主要步骤

三、工作要求和注意事项

(一)换届选举工作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和要求进行。

(二)各党支部要做好充分准备,在认真总结支部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明确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任务。通过换届工作,推进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到实处。

(四)需换届的党支部,20209月底前完成换届各项工作及材料上报,并最迟20194前将换届或调整请示上报至学院党委(相关材料范例请见附件一)。联系人:李萌,电话:87953748,邮箱:0011346@zju.edu.cn



附件: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手册.docx





中共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委员会

2020321



Copyright © 2023 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74421号

技术支持: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1000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