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

【安克创新】春季校园招聘宣传申请

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0-04-22   177

出海品牌标杆企业—安克创新(Anker)2020年春招来袭!在这里,3年30万年薪不是梦,5年成长为公司管理层,年度卓越分享奖“一亿奖金”等你拿!这个春天,安克创新邀您一起创造历史,弘扬中国智造之美!

【福利待遇】
高竞争力的薪酬奖金与福利体系(五险一金、免费三餐班车健身房、免费按摩瑜伽,丰富的假期与社团活动、生日礼金、节日贺礼、产品团购优惠等)。
导师制
“之字形”轮岗机会
各类赋能训练营
管理与技术双发展通道


【关于我们】
安克创新产品在全球100多个国家与地区吸引了超过6500万用户。企业2018年营收达到53.32亿(2019年营收尚未披露),目前已向创业板递交上市申请。
连续3年位列“中国出海品牌50强榜单Top 10”,2019年入选福布斯中国AIoT百强企业”以及“灵眸奖十大实力全球化领军企业”;在美国权威科技媒体发布的“过去10年百款最酷炫科技产品”榜单中,安克创新2款产品入围,并夺得中国品牌在榜单中的最佳排名(第16位)。

空中宣讲会链接:http://live.51job.com/watch/5342781
校招简历投递入口:https://anker-in.zhiye.com/
更多详情请进入官网: www.anker-in.com

附件:Anker 安克创新2020年春季校园招聘简章.docx

Copyright © 2023 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74421号

技术支持: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1000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