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

观往知来,勇担时代使命-数学科学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教育专题报告暨“先锋学子”党员培训顺利举行

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22   1007

    319日,数学科学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教育专题报告暨“先锋学子”党员培训在玉泉校区邵科馆顺利举行,邀请到杭州市党史研究室李辉毅处长做题为“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与杭州地方党组织的建立”的专题报告。会议由学院“双专计划”专聘副院长张挺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师生党员代表共同参与学习。


  李辉毅处长以杭州早期地方党组织的建立及杭州走出去的浙江先进分子为切入点,结合师生党员们熟悉的风物,带领大家重温中国共产党诞生之路。从“三个地”到“重要窗口”,充分挖掘浙江党史资源,让身边的党史学院师生党员心中“活起来”。以革命先辈强烈的爱国救国思想和情怀责任担当,引导师生党员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将个人前途命运与国家结合,跑好历史的接力棒,观往知来担使命,勇立潮头谱新篇。


张挺老师代表学院对李处长精彩的报告进行了总结并表示感谢,同时也就党中央、教育部党组、浙江省委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并对2021年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希望全院师生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勇于承担历史使命、勇于投身党的事业、勇于展现党员先锋模范形象,在学习、科研、服务中发挥积极作用,为学院“双一流”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以昂扬姿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2021年3月22日


Copyright © 2023 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74421号

技术支持: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1000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