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

喜报!我院团委副书记任泊阳在浙江大学思政微课大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22   879

    2021年4月21日,浙江大学“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思政微课大赛决赛在紫金港校区蒙民伟楼138报告厅顺利举行。我院团委副书记任泊阳以沉稳的发挥及精彩的讲述荣获团干组三等奖。

   

   

    任泊阳老师从当前时事出发,围绕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从“初心如磐、矢志不渝”,“逢山开路、遇水搭桥”,“勇担使命、为梦而兴”三个角度找寻问题的答案。在党课中,任老师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青年时期、卫国戍边英雄以及浙大数学本科生党员的突出事迹,号召新时代的浙大人把个人追求与理想融入国家民族事业中去,为国家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数学科学学院

2021年4月22日

Copyright © 2023 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74421号

技术支持: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1000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