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

数学科学学院学生会关于第三届部门负责人换届的通知

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8   356

各位同学:

数学科学学院学生会是数学科学学院团委指导下的学生自治组织,致力于开展各类学生活动,丰富学院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为进一步加强学生会队伍建设,做好学生会换届工作,充分发挥学生会在学生管理中的作用,更好地服务广大同学,经学院团委讨论,决定于近期进行新一届学生会换届调整工作,选拔出新一届学生会部门负责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2531

二、选拔条件

1、具有浙江大学学籍的全日制在校中国籍数学科学学院本科生,原则上为21级本科生;

2、政治立场坚定,思想积极上进,热爱和拥护中国共产党;

3、品行端正、作风务实、乐于奉献,具有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觉悟和能力;

4、学习成绩良好,无课程不及格记录。

三、选拔换届流程

1、数学科学学院学生会下设办公室、文体活动中心、学术与权益服务中心、ZJU数学之韵运营中心等四个部门,各部门设负责人2人。

2、符合候选人要求的同学自愿报名,如实填写报名表并于53124:00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zjumath_txl@163.com

3、面试环节等见后续通知。

四、报名方式

请自行下载并填写《数学科学学院学生会第三届部门负责人报名表》(见附件),将电子报名表发送至zjumath_txl@163.com(邮件标题及附件标题统一命名为“部门负责人报名+姓名+联系方式”)。报名截止时间为53124:00

如有疑问,请联系:

周老师 0571-87953843

王同学 17757569716

 

数学科学学院学生会第三届部门负责人报名表.docx


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学生会

2022年5月18日



附:各部门职能(草案)

办公室:管理学生会纳新、内建、财务报销、大型活动策划等工作,收集和管理学生会相关的物资与文件档案;同时设联络员机制,与其它三个部门进行沟通和对接。

文体活动中心:围绕校园及学院文化与体育建设,响应学校运动会、三好杯及体育嘉年华等赛事活动,筹办各类文艺或体育活动,营造良好健康的文体氛围。

学术与权益服务中心:围绕学生会权益服务形象“数小侠”,开展学业、生活、工作等系列服务工作,广泛收集同学诉求,切实保障同学权益;举办学业指导类活动,开拓数学课程朋辈辅学平台。

ZJU数学之韵运营中心:负责活动的对外宣传与各类宣传品的设计制作、学生在校重要信息的收集整理与推广、加强学生会内部网络文化建设等工作,同时设宣传员机制,加强与其它活动部门的沟通对接。


Copyright © 2023 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74421号

技术支持: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1000 位访问者